close

大家早安kkk

歡迎來到田嫂的深夜小沙龍

沙龍,saloon,名詞

是由一個主人邀請其他客人參加,增加他們彼此交流的機會,或者得以愉悅自身及提升修養的聚會

最早出現於16世紀的義大利,在17至18世紀的法國亦極為流行,直到現代仍然存在

當然啦,這是來自維基百科的解釋。

田嫂只是想在這邊隨意說說瘋話,也想聽聽大家的瘋話

在節操無下限的前提下,也許能真正提升修養也不一定呢,呵呵

 

我是田嫂。

好吧更正:我目前是田嫂xDD 

現年19歲,菜味很重的大一生

韓國Kpop的愛大幅超過關注本土樂壇的意欲

飯過的韓團數量......摁,就要看各位看官如何定義了(菸

日後心血來潮時,再一個一個慢慢跟大家說。

另一個執念在於RPG,簡言之就是對岸的橙光遊戲

其中有不少的故事值得訴說,同樣地,日後會再慢慢寫出來。

 

至於,這個部落格會出現些什麼?能寫多久?有沒有代購服務?

說實話,我自己也頗好奇。

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kkk

 

你以為,我是個花心無節操的女人嗎?

對!我就是!!!

 最後附上曾經軟萌的外子(鞠躬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